预约

用户登录

已预约

已预约

安卓预约人数已满

预约成功-andriod

预计6月3日 10:00开放预下载

预计6月4日 12:00开启测试

加入QQ群:910523019,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消息!

预约成功-安卓

如您获得测试资格,我们将通过短信通知您测试开启
时间及APP下载方式!

加入QQ群:910523019,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消息!

《剑网3指尖对弈》将于2020年7月20日12:00正式开启付费删档测试,本次测试将开放充值功能。在付费删档测试期间,根据累计充值额度,可在公测时获得相对应的充值返还

1付费删档测试期间,累计额度小于等于1500元的充值部分,公测将获得150%的点券返还;累计额度大于1500元的充值部分,公测将获得100%的点券返利;如:侠士在付费删档测试期间充值了2000元,在公测可获得1500*150%+500*100%=2750元点券。

2本次测试所有的点券返还,将在公测开启后,以游戏邮件形式返还至对应金山通行证上。

3充值返还仅能返还至参与本次测试的同个金山通行证,不能返还至其他金山通行证,请各位玩家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密码。

4本次付费删档测试仅开放安卓版,安卓与iOS数据互通,iOS玩家可通过模拟器方式游玩。